上星期也不知道我脑子里面的哪根筋搭错了想要跑去深圳的海边玩玩,说走就走啊,Google一搜,去大小梅沙吧。

0x0

地图一看也不是很远,公交车区区两小时而已嘛。于是今天我就单枪匹马地去了,然而整个经历让我深深地思考了如何防止脑袋再次被驴踢。

首先我选择了下午两点出发,目的是为了避过太阳直射的时间。如意算盘打得叮当响,可是没想到这个时间挤掉了午睡时间,加上中午只吃了一包方便面+俩荷包蛋,在公交车上又困又饿,再加上深圳的电动公交加速减速那叫一个汹涌澎湃,不出二十分钟我的胃里就仿佛翻江倒海一样——晕车了。

忍了一个多小时,在离终点还有几站路(然而距离却不近)的时候终于还是没忍住,问售票员要了个塑料袋把可怜的方便面又全都吐了出来。吐完之后我的脑子里只有这么几个问题: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我真的怀疑去年从成都到九寨沟单程8小时山路的大巴我是怎么忍的得了吧,去的时候最后一段山路一样没忍住

0x1

两点出发,四点半到达,好歹是到了。走到海滨公园的入口,WTF?还要预约?好在是免费的,当场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完成预约。不不,我不会称赞微信有多方便,要是没有微信的话可能就会因为预约太麻烦而不会实施预约了呢对不对。科技进步了也不一定会让生活更便捷,因为总是有人想办法给你添堵。

0x2

进了海滨公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沙滩和一大锅饺子划掉,是一大群人。目测人口密度大于4人/平方米,我又一次产生了我为什么要来这里的疑问……

既然来都来了,我也只好在沙滩上走走吧,于是我花了半个小时从一头走到了另一头……

对,没有错。坐公交两个半小时,进去逛了半小时……

然后,我就出来了……来了……了……

然后,我就回家了……家了……了……

0x3

回程选择公交+地铁,好在胃里空了,没有晕车。

走出地铁站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骤雨,哗啦啦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刮风,然而豆大的雨滴几秒内就让我意识到了错误,只能狂奔到商场躲雨来避免湿透的命运,每一滴落在我头上的雨,都是我决定今天出门时脑子里进的水。

0x4

真是完美的一天啊。(笑

0x5